2004-07-22 04:44:11伯杰

我也來寫日記

  基本上我是不寫日記啦,勉強能寫周記就算很了不起了.小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可以每天紀錄,大一點時雖然有許多事情值的紀錄,又因為太忙了根本空不出時間紀錄.對我而言寫日記或者紀錄心情是件奢侈的事.我非常佩服那些有寫日記習慣的人.
  最近發生了點事很想紀錄下來,但那天起自己陷入恐怖的忙碌之中,所以又失敗了.總是無法在第一時間紀錄心情,遺憾.
來紀錄忙碌吧,對自己這麼說,或許這最簡單的事.
當被暗戀的人來信拒絕的時候,有那麼一剎那的難過,不過真的只有那麼一剎那,因為沒時間有其他的反應與想法.那個時候正準備要去接妹妹來淡水,一個小時後又要接線,時間很趕.因此連回信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迫離開電腦.當晚回來,強打起精神回了信後開始處理其他的事情.見鬼似地收到信後突然一堆事情要弄.加上家裡也出了點狀況,於是開始不斷的忙碌,每天幾乎睡不到四個小時.那些應該要有的種種情緒,就這樣被迫消失.不需要特別努力就自然的淡忘了。飯還是得吃,覺還是得睡,工作還是得作,計畫還是得弄。希望自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起,而這種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藍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樹木不是綠色的;就好像我希望黑暗的境頭不會出現微光。情感上,我是在希望一種不會發生的情況。可是我沒哭過,忙碌的工作讓我無暇哭泣.或許當身邊的人好意關心的時候;或者在工作途中休息的時候;要不就半夢半醒的時候,心裏會有pH值小於7的感覺,我就會趕緊上線去看joke板 讓一些無聊低級黃色的笑話,轉移我的注意力。所以一切都跟三月多以前還沒遇見他時一樣 工作仍然多到弄不完,而我依舊乏味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