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6:17:58伯杰

隨寫 變形

螞蟻拖著長長的影子,在我手臂上,索探著。
> 「請問,我要如何回家?」
> 「你迷路了嗎?」我舉起左手食指,輕輕問著。
> 螞蟻偏頭想了一下,在我的淡淡的汗毛嗅聞著。
> 手臂有點癢。
> 「死亡呢?」
> 「需要我的幫助嗎?」指紋的螺旋像密咒。
> 流下一滴淚,螞蟻的屍體,被風吹走了。
> 關於一場死亡......
小任寫的

晚上的聚會 飛來了三兩隻白蟻
驚叫聲中 她們的軀體被包裹在衛生紙中
留下了眼淚 時間空間都不對

我寫的


晚上的聚會 飛來了三兩隻白蟻
驚叫聲中 她們的軀體被包裹在衛生紙中
心中有點難過 為逝去的生命感到遺憾

小胖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