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0:42:00伯杰

我知道我們會分開

即使相依相偎 心頭仍焦躁不安 即使有一天我和你分開了 我也一定不會再談戀愛
這是我男朋友拿騙我的話 我會相信這種事就表示我還年輕吧

之所以不公開 並不是怕丟臉或是什麼其他的 而是相信唯有這樣我們的關係才得以維持
無法將對方完全占為己有的焦慮與不安 慢慢的腐蝕著心 兩人之間的一切彷彿都是捏造出來的 讓人分不清真假不管說了多少次 我喜歡你 心中的焦躁與不安仍在兩人之間迴盪
即使知道再過幾個小時後 天就會暗下來 還是覺得好暖和
即使有一天不得不去面對社會壓力或是對父母的責任感
即使有一天 彼此的愛趨於冷卻 雙方的心意日漸疏遠 最後走上了分手一途
我還是不相信我會放開你的手 我絕對不相信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