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7:32:27日系風格

我能為妳做的事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這是ㄧ首我想對妳說的歌
歌詞中表達了我無盡的感情
或許 妳真的太震撼了
對妳 我真的感覺到很抱歉
對我 我真的害帕在失去的感覺
抱歉 我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告訴妳
妳對我而言 比重要還重要
妳說過 或許哪天妳會愛上我也說不定
我想過 就算那天真的遲來我寧願等待
不要說誰傷害誰 愛情本來就是個沒有解答的習題
只有實際的証明 才能表達出我深刻的情感
如果你是這樣為我著想
我願意轉換個角度
我來承擔妳所有的憂慮
我來承擔妳所有的疑惑
我來承擔妳所有的悲傷
我來承擔妳所有不願意見到場面
我來承擔妳所不能承受的承擔
都說了千萬我願意
比不上妳ㄧ個念頭 或許妳還不知道
如果哪天妳跟生命來選擇
我願在妳的愛中悄悄的結束生命
或許到那天妳也會感受到我現在的體會

上一篇:Waitting...

下一篇:回家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