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38:55日系風格

遲到3年的妳

妳遲到了,整整3年。
這三年來,我日思夜想的就是妳
為什麼妳總是遲來到我的心門
卻帶給我的是 無限的雀躍
不知道為了什麼 深深喜歡上了遲到3年的妳
妳可能還不知道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妳
妳說過 沒看過我 就喜歡我 是件不可思義的事情
我說過 用心感受 就喜歡妳 是感覺紅毯那端的妳

那天妳的到來 要命的我 卻不知道該帶妳去哪邊
沒帶妳去浪漫的海邊 唯美的夜景
卻帶妳到熱鬧城市的安靜公園
我們坐在階梯上聊天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夜半的第一次愛上妳
無話題限制的我們 整整聊了3個小時
對我來說 就是彌補這3年來妳的遲到
在我心理面 我就是已經喜歡上妳了

我們很無聊的再公園外圍走了一圈
妳不經意的對我說
看著朋友的婚宴 自己也突然的想結婚
只是無奈感情深妳極深
我用深情的眼睛看著妳跟櫥窗中的婚紗
想像日後婚禮的當天 妳ㄧ定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第一夜的第二次愛上妳的地方
我想我這時已經是無法自拔了

送妳回家的凌晨 坐在我車上的妳
早已經是疲憊不堪地癱坐在椅子上
這讓我感覺到 妳需要的是溫柔的避風港
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 安逸的眼神 給我最好的回報
這時候的我知道 該怎麼為妳去勇闖天涯
下定決心 ㄧ輩子都要照顧妳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第一個凌晨的第三次愛上妳
我拖的喜悅的疲憊身軀 該睡覺了

躺在身邊的妳 無憂無慮的呼呼大睡
沒有戒心的 沒有做作的展現自我
我看在心坎裡 妳是多麼美的小女人加上小女孩
偶而不經意的顫抖以及響聲
我知道 我該如何給你全方位的安全
看著熟睡的妳 瞌睡蟲卻帶不走我的眼睛
我愛上這段時間 希望就此停止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第一個早晨的第四次愛上妳
因為有妳 我寫下我內心的衝動 希望在第一時間給妳看

時間過的飛逝 無情的鐘聲
把我愛的妳 從睡夢中拉起來
我知道 妳為了工作 把自己的身體都累壞了
我能為妳舒活筋骨 讓妳今晚開會更能體力加倍
該走的那天下午 我送妳去工作 目送妳的離去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 真的想把妳留在身邊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第一個傍晚的第五次愛上妳
因為有妳 我才知道 這世界上我還要為ㄧ個你生活

我知道我不會說太多我愛妳的話語
愛這各意思 對我來說 傳達的很彆扭
妳ㄧ直對我說 有話就跟我說
的確 我想在這裡對妳說
宜 在24小時內 我連續五次的愛上妳
妳說 我看過妳後的感覺是什麼
我只要告訴妳的是
誰能在24小時內 連續愛上同樣的妳



上一篇:想妳的下雨天

下一篇:Wai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