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03:00:00冒牌向達倫

發酵的不是酒精







花了萬把塊,結果是一場空

我他媽的又變回胖子了hhhhahahaha

有夠低能,這陣子吃吃喝喝喝喝喝酒

雙下巴Come Back

不過一文姊姊永遠是豬大哥ya

大屁股劉博誠是二哥

我當然是勤奮又聰明的小弟

我和他都比豬大哥強,大哥第一場就gg

本來若無意外三隻小豬的傳說應該會席捲東南亞

(沒辦法,大哥把我們的level拉低)

唉,離別離別離別就在今朝

下次見面要一起喝醉喔然後我會努力減肥的hahahahaha

從今天起早中晚都吃7-11的生菜吧...了不起加一顆茶葉蛋

 


Ps: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PCHome越來越難用?

韓國人我極度需要你的教授

還有我們的酒局(等我吧我先逃離豬的模樣)

小客人睽違幾十天終於上門光顧

可惜我已經惱羞,在他面前裝模作樣

不過氣質並非隨便說說他買了怪異的節目門票

現在大家都愛夜間暗色系黑冰女

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帥氣又很正

「他老公一定爽翻了」!!!!!!!!!這是我們的心聲




其實我心情不太好,卻還要強顏歡笑

半個月好漫長,時間的繩索每一刻都勒得我嚴重缺氧

我無法預知未來,因為那樣太殘酷

心中有一千種設想,

一千張破碎的畫面

真心話總在最後關頭,

我痛恨自己的懦弱和自以為是

扭曲的自尊、矛盾的性格,老是扮作輕鬆的口吻

應該也沒什麼好再期待了吧我想

流浪的號角吹起、

非幸運的人兒領一杯酒

 

 

然後然後

爛醉到故事的結尾。




六月份修剪頭髮,快點告別尷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