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3:06:50冒牌向達倫

戴兩頂帽子的小拜倫

 

 

 

 

最近都在狂煲他的歌haha
這種朋友一生中只會遇到一個
巧的是,我們他媽認識的還是同一個!!!!
說完這句話我都想笑了
對了,先不說下次約哪天,時間先說好是早上八點
反正你下午才會來
沒人要看決戰異世界3D
Kate Beckinsale 掰掰掰掰掰 
我讀猶大之裔時,理想的席拉人選也是你
Arc外型靚足100分,只可惜在512的ram 
些微升級版的Arc S也差不多,出乎意料的是開價蠻有誠意的
這都是2011年的事情了
Sony規格晚他牌差不多一年眾所皆知
有人說今年將是四核心之戰
我不管了,再等下去我應該會發瘋
尤其深怕自己跑去買S2.................(S3也快發表了吧)
好吧就決定是XperiaS
幾乎完全是以外型考量hahahaha
沒辦法我膚淺,這好像一語雙關
不過還是有些需要考量的點
1.高通今年主流是8960吧,可是XS停留在去年的8260
2.不能換電池
3.說服自己買白色?好在背面塗鴉XD
4.高通+安卓,據說音質是悲劇
 
拜託快點上市,我都去門市拿名片了
X6就留著當7-11Mobile吧.............不得不說身為純聽音樂你算合格
 
 
小客人掰掰
那天簡直全面失控,我也傻眼了
也不能怪一文姊姊,他臉好紅,眼神渙散,精神狀態很不穩的樣子
然後我臉又腫的跟豬一樣
你大概會覺得這是殺小組織???亦或是.....邪教團體????
 
仲仲全交給你了,要說到做到喔!!!!
還有你買白我就黑
 
 
然後我要心無旁鶩的執行紙片人計劃
目標8公斤hahaha
目前大概減了2公斤
為此我還跑去埋線,中藥難吃到有點反胃
天氣好的晚上,我會去運動場快走,直到燈光全都暗下
其實聽音樂時間過得真的很飛快
下巴縮回去了,臉頰也變緊實,最明顯的是肚子hahahahaha
 
 
好多人叫我去修剪頭髮,我倒想把這頂拆下來送給師父
我敬愛的師父不知道在寒冬有無豔遇
像之前暑假就遇到兩個龍妹搭訕,所以我常說
「龍騎士這封號師父當之無愧!!!!!!」
要是想迎合近年趨勢,叫馴龍高手也ok啦!!!!!
有時候懶得整理就直接戴帽子,可是我頭髮不是一般多又厚
看起來......就像戴兩頂啊
唉,我好孝順喔,要記得說好的演唱會喔
BTW
最近天氣是在搞哪招,有夠他媽的爛
只要不下雨,氣溫5度我也能接受
 
正職哲學家,副業攝影師,興趣是欣賞歌劇,專長是墨西哥料理
聽來真不錯
 
 
貓頭鷹,我會不會得厭食症啊????

最近都在狂煲他的歌haha


這種朋友一生中只會遇到一個

巧的是,我們他媽認識的還是同一個!!!!

說完這句話我都想笑了


對了,先不說下次約哪天,時間先說好是早上八點

反正你下午才會來




沒人要看決戰異世界3D

Kate Beckinsale 掰掰掰掰掰 

我讀猶大之裔時,理想的席拉人選也是你



Arc外型靚足100分,只可惜在512的ram 

些微升級版的Arc S也差不多,出乎意料的是開價蠻有誠意的

這都是2011年的事情了

Sony規格晚他牌差不多一年眾所皆知

有人說今年將是四核心之戰

我不管了,再等下去我應該會發瘋

尤其深怕自己跑去買S2.................(S3也快發表了吧)

好吧就決定是Xperia S

幾乎完全是以外型考量hahahaha

沒辦法我膚淺,這好像一語雙關

不過還是有些需要考量的點

1.高通今年主流是8960吧,可是XS停留在去年的8260

2.不能換電池

3.說服自己買白色?好在背面塗鴉XD

4.高通+安卓,據說音質是悲劇
 
拜託快點上市,我都去門市拿名片了

X6就留著當7-11Mobile吧.............不得不說身為純聽音樂你算合格
 
 
小客人掰掰

那天簡直全面失控,我也傻眼了

也不能怪一文姊姊,他臉好紅,眼神渙散,精神狀態很不穩的樣子

然後我臉又腫的跟豬一樣

你大概會覺得這是殺小組織???亦或是.....邪教團體????
 

仲仲全交給你了,要說到做到喔!!!!

還有你買白我就黑
 
 
然後我要心無旁鶩的執行紙片人計劃

目標8公斤hahaha

目前大概減了2公斤

為此我還跑去埋線,中藥難吃到有點反胃

天氣好的晚上,我會去運動場快走,直到燈光全都暗下

其實聽音樂時間過得真的很飛快

下巴縮回去了,臉頰也變緊實,最明顯的是肚子hahahahaha
 
 
好多人叫我去修剪頭髮,我倒想把這頂拆下來送給師父

我敬愛的師父不知道在寒冬有無豔遇

像之前暑假就遇到兩個龍妹搭訕,所以我常說

「龍騎士這封號師父當之無愧!!!!!!」

要是想迎合近年趨勢,叫馴龍高手也ok啦!!!!!

有時候懶得整理就直接戴帽子,可是我頭髮不是一般多又厚

看起來......就像戴兩頂啊

唉,我好孝順喔,要記得說好的演唱會喔

BTW

最近天氣是在搞哪招,有夠他媽的爛

只要不下雨,氣溫5度我也能接受
 



正職哲學家,副業攝影師,興趣是欣賞歌劇,專長是墨西哥料理

聽來真不錯
 
 

貓頭鷹,我會不會得厭食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