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3:46:35冒牌向達倫

我的第一個正式病人


對鞋好CUTE呀HAHAHAHA

但穿出去應該會被狗咬



有人反映說網誌內容很北七都在哭衰

這可以解釋為?

1.為賦新詞強說愁

2.平生識盡愁滋味

3.譁眾取寵,裝可憐

4.感情過剩,難以克制

5.他媽的不要一直發春




只能說我的憂鬱氣質你們他媽的都學不來啦!!

好吧今天我就順順民意歡樂一點

不過蔥抓兄罵我,我決定抵制他,不買蔥抓餅了YA



這幾天晚上師父都準時打卡向我哭夭

依他以往病徵來看,

我敢肯定是「混合性發春狼嚎症」

中秋節即將來臨,我必須快做出抉擇

這關係到台北市+新北市女性同胞安危

尤其在月圓之夜.....

請大家試想一下,暗巷中,草叢後

如果有個飢渴的變態正流著口水找目標,

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所以,一是公開替他召募合意對象

二是我冒險開藥讓他病發只抓恐龍

(雖然這違反法律,我還只是醫學院生)

第一條難度極高

畢竟師父不是金城武,相貌也不討喜,個性又機歪

且要求東、要求西,永遠無法滿足

之前說至少身高170、D罩杯、不能胖,

臉蛋還要中上!!去死

PS:在他眼中侯佩岑算普通而已

被砲過當然會改進,變成身高160、B罩杯、臉順眼就好

好吧!!死馬當活馬醫,別靠北說我沒義氣



以下附一張本人用手機畫的師父(高銘燦)

看過都說像!!!!!比真人耐看喔喔喔喔

身高:稍微超過180

體重:88

學歷:大學就讀中

身份:基佬派掌門

職業:全家小店員

背景:板橋望族(嫡長孫)

興趣:跑皮

前女友:王美加

零用錢:85000/月



為什麼要特地說到前女友呢?

只因此女極不好惹且是未知生物!!

家住汐止山上亂墳崗,

據說是吸取山中精華幻化的山妖或魔神仔

所以,不怕妖魔鬼怪又對高銘燦有「食慾」的女生再來報名吧!!

專線老樣子請先找我的秘書




正題結束,進入淺明學術討論。


師父在他國中同學會那天幻滅後

精神上自我放棄,無欲無求

肉體上也沒從前操勞

一切看似靜如止水,老僧入定

但其危險卻在於「庫存」太滿,無從宣洩

只要有一點刺激反應,必定成災

類似中子撞擊原子核(U,Pu),產生不穩定的原子核,

再分裂下去,發展成鏈鎖反應,放出巨大能量

這就是一般所說的「核分裂」

誠如大家所知,這已是無法避免的災難



起火點是前幾天去全家消費的兩位女生,

其中一人竟然該死的跟師父調笑!!!!

我是認為

1.大冒險輸了

2.戀父情結

而狗頭軍師是說幫朋友問的

因為說話的是妝妹,他朋友有點胖




結果妝妹再也沒出現過

師父卻積念成疾


我個人是力勸他去追後站7-11店員

他倆乃天作之合,那一天

好像結帳台就是世界的中心,

他們手牽手呼喊愛情

只是師父一直死不承認罷了孬孬




目前減重計畫成功三分之一

還有,很多人都覺得我戴假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