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3:33:02冒牌向達倫

石田三成血那麼多


最近的渾噩始於六月

它紮的根平均半徑1.5公分、無限向下

牢牢的好像一拔起連血肉都抽離

而每吋肌膚都是夜鶯,歡快的唱著相反情緒

甜美又哀傷

也像是很多時候,

當我注視你時的樣子




任思緒快速流轉,我也回不到穿制服的那段時光

隨便一位在校生或是一幀照片,

都能使我掉進漩渦難以自救。

刪除前幾天打的文字,我實在不該情感失控

字裡行間充斥著審問意味,到底憑什麼?

你不說,問下去也是沒結果

其實

「你想這樣很久了吧?」




我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了怎麼了

空氣開始浮動、分解

1000種理由成立後又馬上被自己推翻

誰可以告訴我怎樣能粉飾一切

然後若無其事的回到那天以前

說到底

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迴圈




蔡佩瑤說他懂我的難過,我想是因為徵兆太明顯

你也許正看著某節目發笑(貓頭鷹提醒很多次)

而我呢?

聽Clair de Lune神傷不已

很微妙,也很可笑

我極力阻止自己去想你可能的幾種表情

連變形金剛3都變得沒那麼精彩

密卡登太容易被挑撥

御天至尊一定超幹(本來還猜他是臥底)





挑撞球時師父耍賤招說到你

那顆象徵性的紅色一直打不進

不過連續兩次Triple Kill有進步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撞球也有報隊這回事.....




我和蔡狗瑤去思賢國小繞操場

如果華生電影版不是Jude Law怎可能讓你當福爾摩斯!!

真的要謝謝他,不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陪我運動又聽我哭么

可是他瘦5公斤這點讓我無言超賤的

還有,MiuMiu走之後我會想牠,畢竟是第一隻抱的狗




由於小泰迪的瘋狂洗腦,半強迫的買了「機率遊戲」

說要當我家教卻沒動靜,肯定跟張掌門有關!!

快喔快喔到八月你就要有第二個學生

唉,為什麼交代你的事情總是石沉大海

果然姓「謝」的都一樣!!!HAHAHAHHAHAHAHAHA




另外感謝師父的「高清影片」!!!!!!!!!

只是你別他媽的對某人起邪念啊!!!!!!!

為了報恩,我決定免費替你們綠廚做形象代言人

就這樣說定了!!那女生走了你別難過

還有早上那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發春喔

明明是炎熱的夏天啊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看來不那麼悲傷了

根據以往經驗頹廢根本沒殺小路用

所以這幾天我瘋狂唱「唸你」

肯定比劉子千還鳥,問師父最知道



還有還有特別推薦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7qhjZVzTM&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太有才了這兩位小朋友

明天我要自己一個人玩戰國無雙了哦





仲仲還沒坐下,某液體就像玩自由落體下墜

口水尚未抹乾,雙手就越過桌面攻擊我

真是老招,眼前這人百分之七百是他沒錯!!

發掘真相就靠你了




老實說,我現在一片混亂

下一秒心境或許截然不同,反反覆覆

你別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