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3:49:23冒牌向達倫

換完藥有感而發


十個朋友有十一個反對我留這個髮型

HAHA

沒辦法,我太嚮往頹廢





曾經,你口中的那個痞子

已經準備好要變成書生

無法想像吧

那個極端消極、嘴很壞、又沒站相的討厭鬼

就要開始讀書了呢!

也是直到這禮拜我才知道那種挫敗感

原來「挖空心思為人好但不被領情的感受」

是多麼令人神傷




很抱歉我曾那麼冥頑不靈

曾那麼不問明天虛度時光

謝謝你

當眼前浮現你的身影,我就更加埋首於書本

好像什麼都能藉由紙筆重現

彷彿記憶中那個偷抽菸愛惹你生氣的討厭鬼又活過來



另外也要感謝「雙謝」的意見和支持



昨天我開刀了

傷口遠比我想像中嚴重

醫生說要分好幾次開

一想到這情形要持續好一大段時間

眼淚就他媽滴下來!!

麻醉針好痛!

我沒有指甲了!

挖掉的那塊肉真噁爛!

包紮完行動不便,護士還要我「勇敢點」

今天再去換藥,看到傷口差點沒暈倒

我好怕痛喔


明天見,可是我會走很慢,半殘啊

拜託別碰到我的腳

蔡三八說要來探望,希望別帶蘋果HAHA



才剛當書生就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不是短命書生是什麼?



貓頭鷹,信我這回啦

我又被金光黨騙了

這次不是被小騙子遺棄在小公園的可憐蟲胡立安

而是被小騙子唬弄的白痴加三級胡立安



無意間轉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劇情真他媽的超瞎

男主角有點像仲仲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