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0:26:52冒牌向達倫

鎖骨上的那條河


往蘇黎世的紙船尚未歸航

「忘記我,不要緊,誰鬆手,我握緊,

全因你是我的快樂原因。」

聲嘶力竭又如何呢?

那雙摺紙的手被我撇開

像是唱著走音的小曲調,

搖,晃

稍微晴朗的天空就會讓我受不了

腦袋被按下某種指令似的

啪!

今天的我,特別想摺紙飛機

寫滿字的那種,跟高二一樣

我把它們全丟灑在橫窠雅路了

那是必然的瘋狂

而思念在我下筆前就已化作青鳥

穿過打不開的窗戶朝你「可能」的方向飛去

我忘了向他們描述你身上的味道

還有那對我所見過第二漂亮的眼眸

如果是在尚未日落前,你看得到嗎?

入夜之後呢?

只能這樣吧!!

難道要我跑到你面前,氣喘吁吁的說

「我想和你相約在半夜沒人的街道上,

做什麼呢?我們可以垂釣整條路的星星,

還可以捲起褲管踩水!」

我知道這聽來很白癡

但又有誰真正懂呢?

尤其是當魂牽夢繫的那張,

總是刺痛我的臉龐出現時

都像是站在雨中,沒有傘

只有無盡的空洞一再讓我掏盡所有

「忘記我,不要緊,等不到,我都等。」

朋友都笑我太過頹廢

從很久之前我就領略到在某些人眼中我是多麼不值錢

可惜在我總是執著於永遠不屬於我的那塊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過得好,這沒什麼意義

我情願相信是孤獨和墮落找上了我

真的很對不起,打完這句我都快哭了






我愛你,這字眼是很極端的雙胞胎

一個使人放在心上反覆嚼舌

一個毫無價值黯淡無光



感冒好點沒?連這都不敢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afd_p6I_Zc&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