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06:20:36PROZAC

天上又多了一顆星

致小武~

    記得是生完哥哥那年去照顧你的,組長說要我去照顧一位八歲的小男孩,當時我有點緊張,因為沒照顧過那麼小的病童,而且你身上又有呼吸器,很怕自己顧不好。第一次見到你是白白淨淨很秀氣的小男孩,臉上還掛著一雙大眼睛,就覺得你好可愛喔!但也很心疼那麼小又是鼻胃管又是氣切管,連解尿都得用單導。同事們告訴我你怕生一緊張就會全身大抽搐,所以我第一次抱你時格外小心翼翼,邊輕喚你名字對你笑邊輕輕抱起你,緊張抽搐的情況沒發生,同事覺得神奇,我開心的當作你像我喜歡你一樣也喜歡我^^

    往事歷歷在目,想不到一眨眼就過了9年,總共照顧你7年的時間,是目前為止我照顧最久的個案,2年前因為讀書有其他規畫離職沒有繼續照顧你,這期間總是跟自己說要找時間去看你,但總是起了念想卻沒有行動,就這樣兩年就過了....

    昨天蔡媽媽傳簡訊跟我說你昨天凌晨走了,讓我好不可置信,因為就算我沒去看小武,但他的情況我是都清楚的,跟家屬還有照顧她的看護都有聯絡,知道他狀況一直維持的不錯,所以得知他走了真的很難以相信。以前總心疼他受好多折磨,現在雖然他去當天使不再有病痛了,但內心還是很不捨!聽媽媽說他氣切突然冒出300ml的水送醫,X光一照發現雙肺都白了,所以放棄急救讓他解脫。希望來生你能當個能跑能跳能哭能笑的健康小孩~祝福你!

                                          109.8.21

上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