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6:53:05PROZAC

迷你豬的誕生~~^^

在我痛了十幾個小時的情況下小豬終於誕生囉^^

原來他足足有4000公克

難怪我痛得死去活來就是生不下來

在陣痛間歇的片刻甚至覺得就要失去意識了

只是在那幾乎虛脫的片刻又立刻被納排山倒海的陣痛給喚醒!!!

經歷的這一次的生產 我終於相信電視上演的生小孩生到暈倒都是真的!!!!

我一直想說不要打無痛

但六號晚上八點多時我就有點後悔 受不了想打無痛分娩了

但那護士跟我說 我的骨盆腔發育很好 不打也沒問題!!

那時還能跟護士開玩笑說 因為我屁股大嗎 哈哈

後來就怎樣都笑不出來了@@

到了十點多就開始都有快要可以生的那種規率的宮縮

護士說快了 不會拖過12點

本以為就快要生了

但誰知宮縮時間又漸漸拉長了....(本來1-2分痛一次變成4-5分痛一次)

護士都說 他在選時間....@@

宮縮時間雖然拉長了 但那疼痛感並沒有減輕呀!!!!'

痛的我一直吐!!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護士一直在一旁陪我教我怎麼用力

哈尼豬也在一旁陪我鼓勵我

他們一直跟我說 很棒喔!!加油!!!快要出來了!!!!

但我還是一度痛到跟他們說....我覺得我快死掉了!!!!!(生完後哈尼豬還拿這句話一直笑我~掯!!)

在那劇烈的疼痛下撐到了7號凌晨一點了

因為那診所推崇一切以自然為主想說盡量不要藉由外力用吸引的

但胎頭一直下不來

最後進了產房又努力了一下子後還是用吸引的才順利把迷你豬生下來~~

小豬出來的那一剎那我聽到了醫師跟護士同時驚呼...哇!!這麼大呀~~然後就聽到小豬的哭聲了

生完後真的是全身虛脫不停的發抖@@

以為終於解脫了~~但此時醫師卻跟我說....因為小孩太大 撕裂傷很嚴重要縫約三十分喔!!!

我只知道我當時我在產台躺很久 問了醫師才知道縫了三十幾針@@

然後護士清理好小豬後一直跟我說...你很厲害耶

第一胎四千克還能自然產生出來

第二胎一定一帆風順~~

當下誰想要生第二胎呀!!!我就回那護士說~~沒有第二胎了啦~~哈

生完當天起床上廁所時哈尼豬扶我進廁所後轉身去幫我拿產搙墊

我只記得我要把馬桶蓋放下來

然後我就軟癱在地上了.....竟然暈倒了@@

後來哈尼豬衝進來把我扶起來我就醒了

廁所剛上完 又突然一陣暈眩.....想吐

叫哈尼豬快扶我回床上....

一站起來走兩步....又暈倒了...@@

不過萬幸的是沒撞破頭~~~ㄏㄏ

不過這一切的苦 在抱著小豬在身上時....都忘了!!

雖然還是很虛弱憔悴~但笑容是滿足的^^

哈尼豬第一次幫小豬餵奶

架式十足喔^^


小豬黃疸在醫院多住了三天才得以回家~~

這是他回家的第一天^^

笑的賊賊的小子 ㄏㄏ


爸爸在幫我拍打嗝喔!!!


我很可愛吧^^



看著大豬小豬睡覺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幸福唷^^

再來一張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