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1:21:37少龍

我..............

想飛ㄉ心停留在一ㄍ定點
不知道自己要怎ㄇ才能飛
想過很多
試過很多
怎樣才會自由ㄉ飛
哪裡才是我自己ㄉ依靠港

心情無法放鬆下來
在回台灣ㄉ這幾天
發生ㄉ很多事情
雖然認識ㄌ些新朋友
也失去ㄌ一些老朋友
矛盾ㄉ心情再度出現

好累~好煩~哪ㄍ才是真正ㄉ我
不想在武裝我自己~
想卸下自己多層ㄉ面具~
我心依然無法平靜

你ㄉ出現讓我有所訝異
你ㄉ好我懂~也想珍惜~
但不知道哪ㄍ才是真實ㄉ
似夢也似真

曾經讓我重視ㄉ你已經消失
讓我心碎ㄉ你也不會再出現
自己ㄉ傷口我只能自己復原
對你我真ㄉ徹底放手及失望
人ㄉ相處真ㄉ很難
再短短ㄉ時間內
變化太大ㄌ
讓我無力承擔

倔強~你得到ㄌ什麼
你並沒有的到~你失去ㄌ更多
好勝~你得到ㄌ什麼
你並沒有得到~你只是表面堅強

感情就是那ㄇㄉ脆弱
想抓緊~他卻偏偏會溜走~
想放手~他卻讓你越放不下~
心中ㄉ感受一直變化
心死~是另一種體會

恢復自由~失去生活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