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9:22:30飄搖

‧決志


「主耶穌,謝謝你願意為愛我的緣故,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的罪得到赦免。
現在,我打開我的心門,接受你成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求你帶領我走前面的路,幫助我更認識你,成為討你喜悅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從你接受、相信祂、歡迎祂進入你的生命的那一刻開始,
他就按著應許透過「聖靈」住在你裡面了,
為要成為你隨時的幫助,引導你明白祂的話(真理),
保護你、賜福與你。

當然,最重要的是「決志」的那一刻起,
你的身份地位已經不再一樣,
是永生神、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兒女!

==========================================================

十月二十日,我參加女朋友的小組聚會
小組組長(琛翎)問我有沒有正式做過決志
是一個代表你要把內心要真正打開去接受並認識上帝
才發現內容跟我之前看的幾乎一樣

「神啊,我需要你。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感謝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http://bloguide.ettoday.com/leadway7/textview.php?file=0000000513&txtdate=2005/11/02

本來要在那天請她們幫我代禱退伍後準備考試和工作的事
一個禮拜後11/29我參加通宵禱告會的晚上
我去另一個同事的小組,聽了我說這些事便說要幫我禱告
令我訝異的事,上帝藉由那位小組長告訴我
我在感情像走在森林裡面,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要我(或者說我們)要順服於祂,先把祂擺在第一位
這樣子只要我們跟祂祈求的,祂就會給我們,
這些我都沒有講,這個小組長怎麼知道呢?
我講的是退伍後準備考試和工作的事啊!
我的內心深處也為了那些事在煩惱吧!只是自己不想去觸碰它!
代禱完,走在去通宵禱告會的路上,我打電話她,也這樣想著...
剛交往的時後她說她曾跟上帝禱告,
如果我是那個人的話,把我留在她身邊,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一直走在上帝的祝福下!而我們可能都沒有發現。
讚美主,上帝真是全能的父,阿們!
她從宜蘭玩回來之後我才把所有的事告訴她...
也了解她是怎麼看上帝,有沒有準備好要順服祂...
雖然我也還沒,這個答案,
要哪天有一個強烈的感動降到她或者是我的身上,
我們才會從信服轉變成順服於上帝成為一個真正屬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