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1:55:32飄搖

‧期待再見

本來是要寫目前人在美國阿姨的事
但嫌會被我搞的落落長
變成不是我要的四不像
只好作罷

就在今年春天
給媽媽求福袋後的第二天
幫忙處理電腦問題的機會下認識了阿姨
除了電腦的事我也常常找阿姨聊天 聊些生活上的事 交換彼此的想法
心想是不是我幫媽求的福袋起了作用 間接帶貴人給我
其實從認識的第一天我就有這種感覺
阿姨跟我之前所認識的長輩有很大的不同
就比我爸媽小個一歲長個兩歲 跟其它長輩卻也沒這種感覺
這感覺是我活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感覺到的
不知道是我還滿能和長輩聊天的
還是剛好個性活其它方面有契合
阿姨就像能了解我的想法的朋友
有時也給我開導一番 給我正確或另一種角度的思維
現在想起來對我的幫助溢於言表
能認識到阿姨說穿了是緣份

阿姨對我除了長輩關係
又是可以吐露心事和表達想法的朋友
這是我畢業以來覺得最幸運的一件事
也是我當初意想不到的結果
說是貴人嗎
我想是的...

阿姨認為我是個有想法且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男孩
對我有滿大的期待
當然我也不能給阿姨失望
跟阿姨約定好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等到下一次見到阿姨的時後
能讓阿姨看到一個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