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19:47:23張正昱=)

要說的話或許講一天都講不完 我也知道最近不斷的在鬼打牆 為什麼會想打出來 因為目前並不會有這麼多時間我們 如果要我講出個結論 也只能找出自認為比較好的那樣 我也猜的出妳會說尊重我 總是講到以前的事 可是現在我在意的地方以前都沒有感覺 現在會努力會進步的地方以前都沒有想過 因為一點一點多出來的在乎 導致現在這樣吧 總要尋找完美的平衡點 回到結論 我不想消失 也不會再那樣莫名消失 過去的 現在都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補救 我百分之兩百確定 不會有人會比我在乎妳的感覺妳的想法 我瞭解很多 但是常常又因為自己的一個念頭犯錯 我很珍惜很在意 但是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哈哈 好啦我這次真的會能不密就不密 雖然很痛苦啊啊啊 等妳密我或報備或陪妳過不去或者又有人衝妳 因為就算全世界都不要妳 還有我來疼妳哈哈 但我們還有一個平衡點是報備這件事 妳會很矛盾想不想讓我知道 這個方面我無時無刻都想接收 只是應該很難吧 這個等妳告訴我妳的想法 還有過去不管張正昱怎麼樣 現在是現在 我們互相改變很多 現在任何決定任何舉動任何事 絕對是想看到妳跟我好 說這麼多不是要不見 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來陪還有照顧我最好的妳 只要一句話我還是在那 今天如果唱完歌之後吧 但我還是會害怕有任何人會取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