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1:40:54張正昱=)

重蹈覆轍

早上起來又聽著音樂、聊著天

一直一直思考著˙˙˙

 

原以為可以甚麼都不用改變,

就像這歌詞裡說的,

連世界都看的見,

太天真。

 

不懂為甚麼人總是不滿足,

難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重蹈覆轍不斷的來!

 

還是覺得,

這不是不重要,

其實,

我還是無法掩藏自己的倔強,

那一昧的付出真得還是被冷漠和自己的外表給打敗?

 

 

 

 

 

許久之前問了阿飄很多事,

他回了一句讓我思考良久的話:

因為你是值得了解的人。

 

我有點開心、有點複雜、難過和感悟

開心有好多人都願意聽我說,

所以我值得了解嗎?

複雜是真的發生好多事在同一個人身上,

這種感覺你懂嗎?

 

難過和感悟它們同時純再,

因為有哪些人是值得了解的呢?

又真的毎一個人都會認為張正昱值得了解嗎?

好困惑!

 

最近也大概這麼問薪倫說:

是否很多人會因為外表而看待人?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回答是肯定的,

而答案呢?

 

薪倫對我說:

可是內在可以補足外在的不足!

 

我只能說:

然後勒˙˙˙

好朋友是不是不會在意外表?

但還是會受影響對不對?

 

還好還好,

我身邊還有少許好朋友,

至於是誰,

我真的不想多講,

想慢慢了解深入,

現在的張正昱,

害怕又深深的受傷害,

有在檢討自己,

但還是找不到說服的那個點,

幸福嗎?

 

就我現在來講,

還是會在意在某些事某些人吧?

但當內心甚麼都不想管時,

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那會如何沒個準!

 

 

 

 

 

 

 

 

 

誰都不喜歡臭臉˙˙˙

誰都不喜歡被忽略不理˙˙˙

誰都不喜歡不被尊重和保護˙˙˙

 

我是個男生,

所以可以試著容忍很多次,

但是經過好多人、好多事、好多LIMIT趨近於無限,

那誰又會再次接受?

 

簡單來講,

是不是又發作了!

 

只能說,

好朋友不是只是用嘴巴說說的,

太容易接受某些事物,

又太容易原諒別人,

有些點,

但有人隨時都會觸碰到,

有人無論如何都摸不到,

這之間的差別勒?

 

我試著做心理調適,

自己要有想法,

你們也要有,

大家都要有,

好朋友就不要分長的好看、長的醜,

偶像到是可以(酸)!

 

新垣結衣、郭采潔長的好看就值得欣賞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啦!

純粹只是想說說抱怨的話喔對不起

郭辰兒 :)) 2010-10-10 17:44:04

be happy =)

版主回應
也太簡陋了 布過謝謝你思辰兒 2010-10-30 23:39:36
(悄悄話) 2010-10-01 22: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