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38:50張正昱=)

疏壓

最近

不管是外界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都很大

昨天的我

整個大罵了淦妳娘機掰之類的話

而且是一直這樣

至於細節我不想說

然後

昨天晚上

傍晚時刻王俊凱打來說要打球

我還在吃飯時就想著想出去疏壓了

然後打一打有爽哥多

雖然很熱又很累又胖很多沒啥運動跑不動

不過至少是一舉兩得

打完球坐在我家門口

摳王翊芸好不容易接了耶

不過她跑去跟她表妹玩又丟下我

後來回家

哇屋聯絡已久的國中之牛傑補習班同學會

哈哈好長喔喔

一開始從王夢涵傳了一堆訊息和看到王祥溢狀態

就一直follow著

我整個超配合的

很希望每個人都能去

好懷念那段生死與共面對補習班的日子

哈哈

感情就很好啊是吧

結果我們到昨天晚上深夜才決定好

連訂位都沒訂位

還要在深夜傳簡訊給王夢涵聯絡

重點她後來上線說她沒看到

好過分

今天早上8點30分約在松青對面

聽說郝彥森昨天晚上說了一堆屁話

不重要

走我們搭車去板前好樂迪

假日沒有期待很便宜

四小350正常

唱下去了

這時有7個男生

大家都沒變啦除了王祥溢的一點點髮型變而已

2個女生先後到啊

家族到齊耶

阿嬤賴建宏 老姐林家如 老妹王夢涵

哈哈哈我都沒說到

沒用到梗真難過

好一個個提

 

 

王祥溢

策劃人很辛苦我災尤其大家失散多年

我們都好希望大家可以來對吧

嘻嘻你的低音好特色好好聽

比我的好多了呢

你騙我四樓我還耿耿於懷

 

郝彥森

不好意思歐歐一值約我打球

我說有空但後來都沒空了

早上下午打球真的很熱啦

下次約晚上晚上

老歌神人非你莫屬啊只是不要在問東講西了

 

蕭智軒

阿耶還是一樣帥啦

髮型變可愛而已哈哈

而且啊感覺還是安安靜靜的在那邊

沒想到你也是周杰倫控嘛

默默的在唱歌

 

賴建宏

老阿伯一開始坐在那邊聽音樂

誰知道你在那邊

你還是一副阿嬤樣

不要以為什麼歌都可以把mic拿在手上啦

然後呢你真的有變黑嗎

 

趙益農

永遠的農哥啊

哈哈感覺這樣講好像你要怎麼了一樣

就補習班你老大

唱歌好聽好像早就已經知道

有磁性的嗓音和很好音感

 

王夢涵

阿耶老妹是唯一有偶爾在線上聊天的人

雖然外表沒變染個頭髮但感覺沒有國中那麼白痴了

這樣會突顯我長不大

看不出來唱歌超好聽的

妳說我這什麼話哈哈

感覺我們還是很麻吉好開心

 

林家如

老姐從前幾天就開始嗆我

少在那邊什麼的

然後今天一來又講一講話又被嗆了

說什麼我還是一樣幼稚什麼的哈哈哪有

唱采潔的歌我有一度覺得好相像

妳都沒變連個性也是大聲公大聲公大聲公

 

 

 

 

 

後來啊

唱四小不過癮

我們就多唱了兩小時

真的很開心

瞬間忘掉我昨天以前的不開心

只能說

我很容易因為某些事生氣

也很容易原諒某些事

所以暫且擱一邊吧

我好期待

大家的下次見面

或者常常約出來見面

好不好

哈哈

哈哈

哈哈

謝謝你們我有疏壓真的

雖然不是為了我辦這個

但一起出去還是好開心

大成功

 

郭辰 =))) 2010-09-10 20:00:15

欸為甚麼沒cue我xDD
我也可以幫你紓壓吧~

謝謝你的口香糖
晚上看書變得有精神=))
哈!!

版主回應
哈哈上一篇上一篇
紓壓喔
怎麼個舒壓法

因為口香糖可以傳簡訊給妳
不錯啊
只是妳沒有回ˊˋ

哈哈哈哈哈那我每天都要準備口香糖給自己讀書嗎精神耶每天都累個半死我
2010-09-10 20:31:24
2010-08-29 13:19:50

哈哈哈哈哈哈
噢噢噢
我也好想去噢!!!!!!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吳亞蔓
我都跟說要絕交了如果妳不去
妳還真的說布去就不去
真的很好玩
大家好久不見耶
實質上都沒變
好HAPPY
2010-08-29 17: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