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19:49c.b

是你 是我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觸摸到你憂傷的核心,你是不是被生命的背叛開敞了心胸,或是變得枯萎,因為怕更多的傷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痛苦共處,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而不想去隱藏它、消除它、整修它。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喜悅共處,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你是不是能跟狂野共舞,讓激情充滿了你的指尖到趾間,而不是警告我們要小心,要實際,要記得做為人的侷限。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夠為了對自己真誠而讓別人失望,你是不是能忍受背叛的指控,而不背叛自己的靈魂。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夠忠實而足以信賴。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看到美,雖然不是每天都美麗,你是不是能從生命的所在找到你的源頭,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失敗共存,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我想要知道,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你自己單獨相處,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做自己的伴侶,在空虛的時刻裡。
y 2008-08-16 01:07:40

其實從頭到尾我是知道所有事的,這情事會開始是你朋友主動告白且也承認非常迷戀小王的,你要怪要恨都要怪你朋友才對!沒有女方那麼主動自動送上門,任何人都不會拒絕的不是嗎?我們也懷疑你是不是很爛很糟糕啊?讓她真的很需要,你就也別再怨恨別再費心機了,是你朋友不願意分的,跟我朋友無關!且他會去日本找她玩陪她過夜,也是女方要求的!只要做過的事都不可能瞞的住,因為天下沒有秘密!!

你清醒了沒? 2008-07-28 00:55:53

我們會館說教練六月底有去日本找她同居一周喔?你不會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