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5:25:00c.b

生命 世間 天堂 輪迴說

怕話題太悶 所以放張我住的學生寮照片 我在二樓照片右上方白色那間

經歷過瀕死而從瀕死中得智慧的人(這裡稱為有超宇宙經歷的經歷者)敘述其實一切都是公平的,每樣事情的發生都有着極大的意義,只是在世上的人暫時不曉得,待他們死後,這一切意義都會顯明出來。那些經歷者把這些意義帶回世上,預先為我們揭開。死亡的真正意義是要把傷痛帶給死者身邊的人,使他們從傷痛中學習,從而得到靈性的成長。年輕夫婦誕下天生有缺陷的孩子,是要為這對年輕夫婦帶來學習的機會,使他們從艱苦犧牲中得到靈性的成長據經歷者述,我們的父母是於我們轉世前自己替自己選擇的,我們為自己定下了一生的意義,目的是要透過轉世,在世上有機會從待人、愛人,忍耐及寬恕中學習無條件的愛以得到自己或別人靈性品格的成長,從而在死後可進入比之前更高的共鳴層,而天堂是共鳴層次最高的地方。
轉世帶給自己機會,去再嘗試克服前生不能克服的困難;若我們前生傷害過別人,我們在轉世前會安排自己來世被傷害,從而體會到當中的痛苦而使靈性成長;自殺的人若選擇轉世,他們選擇來生的經歷會引領他們重遇前生的困難,而嘗試再克服它。在死後的人生回顧時,創造者會問:「您對我賜予的寶貴生命做過什?」對於這個問題,您會得到答案。

我們今生的際遇是自己為自己選擇的,所以,毋須埋怨蒼天。
要於死後更好,在世時要發揚不自私的愛。
在世上的目的,是要學習愛人如己。
天堂是永遠的家,世上只是學習的地方。

人在世上重大的工作是要愛:愛大自然、愛動物、愛人…愛是尊貴的,任何表現愛的行動:一個笑容、一個鼓勵、小小的犧牲,都可使我們的靈成長。
生命的意義不是對某事之追求,而是在於你怎樣對侍其他人。
在死後的世界裡,人的思想再沒有秘密,因人能相互知道別人的思想,所以想法接近的人會集結在一起。而想法不接近的人卻選擇互相遠離,免得自己的思想不被別人接受。
在死後的世界裡,人與人的溝通不再是用語言,而是思想與思想直接交流。
因思想與思想、感覺與感覺直接交流,所以有些人會認為這是樂事,有些人卻認為這是苦事。
在死後的世界裡,有「知識庫」存在;當一個人思想某一個題目時,那個題目的所有知識就很自然的進入那個人的記憶裡。
在死後的世界裡,人只想,事就會成就,不需親力的去做那件事情。
在死後的世界裡,人的視線是三百六十度的,就像眼睛佈滿整個頭一樣。
在死後的世界裡,是靈靜一片的,因溝通不是以聲音傳送,而是思想與思想直接交流,雖然有時聲音是用來表達愉快的感覺。
在死後的世界裡,由一個地方到另一地方,只要想一想便可以了;人亦可回憶及感受在生時之片段,也只是想一想,就如現在發生一樣。在死後的世界裡,人若需要的話,可選擇去觀察地上的一切事。
在死後的世界裡,人穿自己最喜愛並感覺最舒服的衣裝出現。
在死後的世界裡,因沒有生育的需要,肉體的「性」不存在;因此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純潔及比較真切親密。沒有肉體的「性」以惡念干擾人與人之間純潔的愛,人與人之間愛之交流來得比較自由及完全。

so 請珍惜當下在你周圍的人事物 緣分真的很奧秒不是嗎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自己的背後靈不知各位知不知道 我也是前陣子接觸到漸漸了解的
下輩子不想重修的話 或許值得我們好好檢視和反省
以上轉述和各位分享

參考資料 『死後還生之謎』一書
2008-05-02 18:23:02

你忘記我了嗎?真沒良心!就是和成哥還有鈞一起和你認識的小禎.你有msn還是skype嗎?至少我可以和你連絡現在網路不都有視訊希望你可以和我連絡,我知道你會說距離是問題但我可以隨時開著電腦讓你有安全感的,希望你不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太傻,我真的是談感情就沒有自己了,和我連絡好嗎?我想好好珍惜你,請給我機會!!等你.....

你覺得呢 ? 2008-04-28 21:11:16

才剛認識你二個月怎你已離開台灣了?一直沒機會告訴你<你真的很特別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及眼光..從他們那知道你出國頓時好想見你,他們說你八月會回來我想等你我會等你希望不會太遲!

版主回應
well
i have no idea who u r?
2008-04-28 21: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