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6:26:04c.b

Fly away

早上爸爸 媽咪 三姐送我到高雄機場 這是我第二次離開台灣求學 但看得出大家的心情是複雜 對我的不捨 不放心 我笑著與他們揮手再見 心理確是不安 因為不是美系國家 是日系國家 爸爸應該感到很可惜 我怎和好友鬧翻 他也和大女兒有點誤會 而媽咪應該是想終於把我送離台灣 托離每天六點半就出門上班的我 而三姐帶著對我的關心及不捨 生怕我一個人又人生地不熟的
四月一日搭日航被合併的日本航空第一班飛機 所以有幸參予開幕儀式 當然還有紀念小品
當飛機飛離台灣 我哭了 所有的事件一一略過 感傷的快樂的 幸福的傷心的 我想隨著自己的離開 也把令自己傷心難過的事都抹去掉 如果 還有緣分還有機會 可以在一起 那麼回來就好 什麼都無需再多說 我一個字都不會再提

我即將重新開始新生活 要爭取時間 沒有回頭的權利 也相信自己可以好好的
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及家人 雖然我的心理還是會有點害怕及沒有安全感
可能是日語的國家 所以就是有點不安 而到了日本 朋友既然忘記接機 不知跑那 我只好自己坐車去新宿車站 再搭記乘車去大久保車站住一晚旅館 雖然四周有說中文的中國人 但還是有點怪 之後去網咖和學校線上連絡有無學生宿舍所以約好明天過去學校總算解決了住的問題 不過只能住三個月
車站旁有間亞麻亞亭咖啡館 非常懷舊的設計 我知道爸爸會很喜歡 所以我代替他喝了一杯熱咖啡 日本的第一夜 夜宿大久保旅館 整夜開著燈睡
我需要多久 日語才會流利呢
queen 2008-10-11 20:54:24

長い時間
 日本語がうま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