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2:45:54怪獸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剛看完一篇愛情小說。。。
感覺心情好沉重。。。
前面ㄉ情結逗ㄉ我好開心。。。
怎知結局那麼悲慘。。。
現在ㄉ心情 好難形容。。。
不知是哀怨女主角ㄉ宿命。。。
還是羨慕。。。
如果我ㄉ愛情 有裡面一半ㄉ浪漫。。。
我就瞭無遺憾ㄌ。。。
說ㄌ這麼多 還是無法平復心情。。。
我啥我看愛情小說會有醬ㄉ後遺症ㄋ。。。?
算ㄖ 不過是小說。。。
唱唱歌發洩一下就沒事ㄌ。。。
只是。。。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
有妳在身邊 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這樣的緣分 就能遇見一ㄍ真正懂我的人
我有這樣ㄉ緣分嗎?。。沒有
所以。。我ㄉ一生中永遠不會有這ㄍ人。。。。。。。。。。。。。。。。。。。。。。。。。。。。。。。。。。。。。。。。。。。。。。。。。。。。。。。。。。。。。。。。。。。






真的嗎??



張震嶽。秘密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妳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妳
妳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妳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 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妳離去


這種幾近崩潰的時候。。。
只有黑陪著我。。。
風箏線(繼續用...) 2008-07-13 20:23:06

我也想看...

Alsk 2008-07-09 20:05:12

小說的名稱是啥?我也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