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4:19:49 阿民

草里復仇記(20070727)

                       (就是照片右邊這傢伙,和我釣ㄌ十幾年,釣組還不會綁)

 

昨晚受不了上星期在草里佔不到位子ㄉ鳥氣,
約了學釣魚粉久還不會綁釣組ㄉ老友再度前往,
到了現場卻發現現場人已走ㄌ一大半,
反正人都來ㄌ~~初下去囉~~~~
我選在前三次都爆咬ㄉ老位子,但聽隔壁釣友告知:今晚只咬前半段靠肉粽區!
果真~~~~釣ㄌ一個多小時都沒起色,
反倒是我那不會綁釣組ㄉ菜鳥老友、莫名其妙中ㄌ唯一ㄉ一隻~~~~
之後人越來越少~~我移到前半部去試試~~~~
魚群好不容易靠ㄌ,正當我拉到今晚ㄉ第一次雙弓~~
居然聽到好像是ㄚ隆ㄉ聲音,他和阿裕、朋友就選魚開咬ㄉ時間來,
今晚真ㄉ粉棒、大夥都走ㄌ才開咬~~而且魚體也不小、還遇到ㄚ隆、阿裕! ^^
咬ㄌ一個多小時內我和老友共釣ㄌ四十多條~~~~~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