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3:28:26阿智

超丟臉的啦~~~!!

今天~~~我做了一件超級丟臉的事
在快要中午的時候~~~
我打算出門,但是因為我家小黑面早上在家裡大便尿尿
所以得要清一清~~~
清掃完畢後呢~~~把掃地用具放到車庫的時候
小黑面跑了出去曬太陽,很悠閒的享受午時陽光
我想他不常曬太陽,所以就先讓他曬一下嘍(反正我叫他他都馬沒有反應,只會一直搖尾巴)
悲慘的事來了~~~~
突然吹了一陣風,啪~~~~我家裡面那一到門關了~~~~
!!!!!!!
我沒有鑰匙(抱歉我一直找不到"使"這個字)ㄟ~~!!!
而且我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和上衣而已ㄟ!!!
我跟黑面說,ㄘㄨㄚˋ賽了!!!我們被關在外面了!!
他~~~還是給我搖搖尾巴~~~!!
當下,我就做了一個決定,因為我的車可以騎~~~
所以~~~我決定這樣騎去攤子找我媽拿KEY!!!
你說丟不丟臉,本來我還想說用雨衣遮住下半身好了
不過,這一遮,不就更奇怪嘛~~雨衣很大件ㄟ~~~!!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一路碎碎念~~~~
希望不要有人看到~~~~有人看到就趕快騎走~~~~
一直找小路騎,不然~~~~大馬路上面多丟臉啊
呼~~~~我媽差點笑到吃不下飯~~~~~~
而我是一直說是黑面害的~~~~
唉~~~~好丟臉喔~~~~!!
希望,今天中午在大馬路上看到一個穿四角褲狂騎車的人
對不起呀~~~傷到你們的眼睛和笑掉你們的大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