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1:11:55暘羽

面對這"無限的目標"

”戒煙”是一件”無期的煎熬
只要一次破功就是失敗
”戒煙”是沒有終點的路
因為時間是無法在自己生命存在停止的
所以這也算是一條”無限”的路
這對我是我的第一次接觸”無限”
我也渴望的跟隨著”無限”這條路




~高中時代的照片~裝清純~ㄏㄏ
~我戒煙的路走的很辛難~
~一直無法實在的面對工作~
~現在的工作態度不是我的真心~
~感覺每天的過的好虛假~
~行動和思維突然無法自我做主~
~總是作些自我”矛盾”和”無理頭”行為~
~我無法面對鏡子~
~不敢看自己的影子~
~”戒煙”算是渴望”無限”吧~
~但我還沒到綠洲A~
~鞋內的沙越來越多~
~狂風中帶了些諷刺的笑聲~
~我相信爬上了這沙丘就可以看見我的綠洲~
~戴著沉重的包袱總是越來越輕~


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