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46:30暘羽

主題 : "流星"

~時間不是我的方向~
~跟妳相遇不是偶然~
~見到急促的妳從我眼前一逝而過~
~我只是一個戲外的觀者~
~等待妳的出現是美麗的懈垢~
~妳的身影已成劇情中最美的寓言~




~看見流星雨的感想~
~不小心就寫成一小段的短文~
~以下是我已不同心態寫出的~
~歡迎大家批評指導~

”感動”

~如果相遇如花凋謝般短暫~
~我會珍惜我見到的一切~
~把妳的美跟我身邊的人分享~
~把你的一切變成一個美麗的傳說~
~說出我真心的感動~


”付出”

~妳的生命如此的”短暫”~
~熄滅是我一生的”孤獨”~
~站在高處的我我感到無止境的”悽涼”~
~我願用我一生的時光看著妳到”終結”~



”珍惜”

~美麗的身影從我眼前一逝而過~
~當我發現妳的存在~
~已成故事的終結~
~妳告訴務必珍惜身邊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