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40:48暘羽

感情上的矛盾

~現在面臨的難題就是~
~感情上的矛盾~
~想追求~又怕遇到對未來會有陌生感~
~又怕再度傷害他人~
~喜歡她又不敢太接近她~
~每天都會有很長的相處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以前面對別的女生時都一直很直接~
~聊起天來不會沒話題~
~但遇到她就接不上軌~
<其實一直想知道她內心最內的心態是如何>
~讓我覺得她真的很”特別”~
~我在大家眼裡一直都是”能力很強”的人~
~做事態度就是”衝”~
~我在大家眼中一直都”大好人”~
~其實是在”報復”以前BOSS對我的看法~
~爬到了最高層不是我的目的~
~只是一個”過程”~
~但面對”她”時甚至還會感覺到時間在”流逝”的很快~
~這種感覺真的事我第一次遇見~
~第一次看到她哭~
~真的很意外~
~我喜歡堅強的女生~
~讓我不知道該幫她還是坐視不理~
~但我選擇是坐視不理~
~因為我看到的預言是大象被噱了一頓~
~謝老大哭了~
~我就讓這預言發生~
~又沒去改變~
~我選擇我自己的方向~
~不會因為同情別人去愛上她改變自己的方向~
~遇到她我常會做出”口是心非”的事~
~想幫助他~
~但只能給她一個開始~


~今天有人說我和她穿情侶裝~
~我卻這麼回答:{現在還不是情侶}~
~我不知道我內心真的有這種”渴望”嗎?~
~但我相信他心裡是這麼想的~
~你的表達方式我真的”非常不喜歡”~
~她比較喜歡直接一點的男生~
~不知為什麼遇到她我總會產生”猶豫”~
~如果她可以陪我跑步~
~我相信我心中一定會非常的”喜悅”~


~雖然現在站在公司高峰~
~但一直都還沒到達我真正的目的~
~因為下山路途險峻~
~急迫是不能安全而退的~

~一起加油吧~不要埋頭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