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3:45:36暘羽

泡芙-分享"我"

外表不是甜美的"我"
把表達的留在咬下的"味覺"中
把分手的喜悅分送給每個人
如果"行"真的奠定人心
我想找不出真正分手在何時
內在空虛的我
增加一些過去的顏色
分送給每一條水中的魚
生活在這相同的"世界"
但不同的"空間"
我對你們幫助不大
但你們總是給我最大的"energy"
我把這過去的"點"放在這空虛的內在
分送到水裡的魚

奶油 -喜悅
巧克力 -甜美
咖啡 -無奈

我每天在水上停留
只為了看看水裡的世界
我是那空中飛行的大鳥
你們是生存在水中的魚
在這不同的空間中
在我的空間沒有是非
我是看戲人
我要留下來終結"作者"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