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30:22暘羽

預言

~你大概不會了解~
~被預言綁住的人~
~我沒有選擇權~
~我一直都試著改變自己的預言~
~只能說看見預言是一件沒自由的選擇~
~因為逃不掉~
~有時不知道何時會發生~
~畏懼~高興~歡樂~傷心~失去~
~只要沒有預言~
~就是開始~
~我想開始~
~但就是逃不掉~
~說來說去自己就是矛盾~
~想說又不敢說~就是不能說~談又欲言又止~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裝傻~
~但當悲劇發生時~
~為什麼我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算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也都覺得是理所當然~
~不是我能改變的事一直都在浮現~
~雖然會為自己降低預言的威脅性~
~我也知道今天我不預言~
~事情就不會發生~
~但我還是要帶著屬於自己的影子走下去~
~或許我是那不會結束的惡魔~
~能終結這一切的也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