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37:54(( 迷失自我 ,,

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這樣子的自己到底是對或不對ˋ好或不好?

想說當個股長或是什麼小老師來排解一下孤獨
沒錯阿
孤獨是解決了
但是沒有任何好處阿

很開心英文小老師有很多東西可以忙
常常會有考試所以常常要寫黑板

有時候會在黑板上面站很久
假裝在想什麼進度ˋ什麼考試
絕一點,我轉頭問妳

其實這才是所謂目的吧

不想要班上有一個處不來的人
所以我試著
去嘗試ˋ去溝通ˋ去了解ˋ去猜測
前一個多禮拜很好阿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的走還有那天的抱歉讓你覺得突兀
或者是不好的回憶重上心頭?

感覺你似乎還是不太想理我
沒關係阿

我會盡量把冷氣開強一點
沒開冷氣時我會盡量把門窗打開一點
這樣
213就不會那麼的悶了

好悶

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