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54:36(( 迷失自我 ,,

會有一種渴望

聽到鐘聲就往外衝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是為了買便當,更沒有所謂的「目的地」

純粹只是為了躲開你,因為你那句
也為了讓自己不要晾在位子上,顯得孤獨

我不想躲,只是我不得不躲
在高一的板中裡,我有了專用的一張面具
而那張面具的特點是

看出去的每張臉都會扭曲

下課後,嗶卡後,我會脫下面具而露出原形
我不會再以前朋友面前帶上面具
面具的使用對象僅限於在板中認識的某些人

我不想透過它來看妳,因為這樣腦子會扭曲
所以高二後我試著拔掉面具,因為妳


沒有特別的意圖
只是我不想扭曲任何一個朋友
即使那個朋友不把我當朋友

言猶在耳
「高二以後你不要來煩我,我們沒有任何關連」
是阿,我會
我會默默戴上面具,努力去適應扭曲後的你

同班沒有意義,只是心無限遙遠
卻被迫擠在幾公尺的距離

會很想要你的反應
第一次進教室和同學選位置時莫名的坐在你右邊
不想重排位置
因為這樣左邊後面都很熟悉
即使左邊是一堵高高的牆,也夠了

無數次的眼神交會
我沒有躲
只是直直想看進你心裡究竟是要如何相處下去
是要繼續strange?
還是要破冰?

如果你不想要有任何瓜葛
那為什麼開學前後要我幫你做那些?
跟你同班上來的不是也好幾個 ...

如果你想當正常朋友
那為什麼對到的眼神沒有反應ˋ見面沒有招呼?

想了很久
唯一的可能還是只有4個字母
Tool

「有這麼好用的人幹嘛不好好利用?
 那白痴叫他拿資料就幫我拿,叫他打電話就幫我打電話
 腦殘的還給我少拿一張害我多跑一趟?」

我就只能這樣想,因為所有的跡象顯示就是如此

有阿有阿我給你說明的機會阿阿阿阿阿
在下面在下面!!!

只怕我料事如神,連你的想法我都猜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