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54:29(( 迷失自我 ,,

哪三個字?

淺藍ˋ深藍ˋ259ˋ267ˋ271ˋ276,些微的差距,三個字的距離

前段ˋ後段ˋ283ˋ97ˋ3ˋ1,考前的倒數,5點中的守護

為什麼愛要受到什麼分數的限制?
只因為我成績比較差又愛在基測長跑前
所以一開始就DOOMED TO LOSE?

一滴,兩滴,五點中的雨似乎特別故意
老師在台上拖課
而我只想衝出教室飛奔到中正校門接你

拖了5分鐘,我衝出教室抓著傘,騎車到校門

冷清。

接送的家長早已離去,而我找遍了周遭尋不著你
「大概已經被接走了吧 ... 」

淋著雨牽著車慢慢走回補習班
晚餐沒吃也沒買
到教室老師已經在台上口沫齊飛

等著我的是主任嚴厲的眼神以及手中的木棍

「去哪?」 「沒有。」
「去工廠?」 「沒有。」
「去約會?」 「沒有。」
「吃飽了?」 「沒有。」
「進教室上課,我打電話跟你媽聊聊。」
「隨便,可是你最好7點多8點再打,現在家裡不一定會有人。」
「進去 !」

主任拿起電話,堅持要打一通不會有人接的電話

一身濕,走進教室
冷氣暴強的教室

那天,我感冒了





















You think you are stood by me.

I think I was stood by you.

I don't want your "sorry"

I just want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