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58:12(( 迷失自我 ,,

fashion?

誰能告訴我
這是一種fashion? trend?

而我該隨波逐流跟著搬家還是堅守沒人來的這?
我想 ... 結束吧~

what?
當大家都開始漸漸忘了當初創報台背後的含意
而我也或許不該執著些什麼

是阿
當初是你
為我設下這裡
而密碼我沒動過
倒是你的足跡少了很多

而我早也習慣開網頁除了奇摩就直接點到你那
即使要來我自己的報台也是透過你的連結
看著你連結的小小愛心
心中就湧起很多的感情

而你如今要離開

或許你報台的設立和我毫無關係
或許我只是後來的追求者之一
而我真的習慣那樣的頁面ˋ那樣的字型
偶爾好像也習慣了
修飾後的心情

-------------------

我沒有什麼保留不保留ˋ說與不說
只是我不開心的原因說了
而你試著在改了
不就不需要在繼續繞著這話題?

更何況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只要你覺得對那就是對
我再反駁也沒有用

或許就像你說的
你只是想要把國中跟高中分開

而那些有的沒的都只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

可能吧,像你說的

但我沒有什麼說與不說
昨晚電話裡很不堅持的把事情都說了
而你或許也已經給了讓我心安的答覆
只是  ...  我還要什麼?

應該,沒有了吧
就像之前一樣
我們就這樣靜靜靜靜的
走下去

至少到目前為止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我累,我沒耐心
或許是到了某個限度
而唯一可以澆灌我ˋ補充我養分的
只有你吧


或許你還沒想出來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那就別想拉  !

我們就這樣慢慢慢慢的走阿走
即使再累我也想陪在你身邊
至少讓我陪著你,過完這三年水深火熱的日子,好麼?


而我當然,不想只陪你過3年



------------------------

很快的,你決定好要整個搬過去無名了?
雖然沒什麼好挽留的
雖然兩邊是差不多的

但是我還記得你說的

(我只是想把報台留給你  ...〕

我還記得



或許你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吧
一下又要你不要變雙面人
一下又不希望你關報台

呵  ...

我們是不是忘了有一個功能可以把文章鎖密碼
但願你還記得

無名也有這功能吧   哈哈 ...


只是每次想起你打給我的文章鎖著密碼
我會輕輕鍵入密碼然後欣賞著你只給我的文章
這時心中就會擁起一股虛榮感  ...

什麼時候,會在你的另一個地方
讓我重溫那虛榮感

而那虛榮感
會是填補某些東西的最佳靈藥  ...



所以結論是你已經決定要關
而我是不是要離開這我自己一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