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1:18:00(( 迷失自我 ,,

七夕 

兩年前你陪著我
買著給他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139的金錢在當時可是天價
而換來的只是你輕輕的腳步和一個狡猾而天真的笑


兩年後的今天陪著我的還是你
不同的是今年是我倆一起過,而不是為了什麼藉口 ...


--------------------------------


早上6點40跟分整我起床
刷牙洗臉吃早餐到了7點10分
而我很有責任感的要護送你去學校阿

好啦其實這幾天天氣太熱我很暴躁
又因為某些事情嘛
所以早上就有點怪怪的

到了學校我們坐在川堂
你從一開始的坐著到往後移動把腳抬起來
到後來轉身另一個方向

天氣太熱了吧! 你不想靠我太近

後來你就去點名,我很認真的在偷看卻有一個很壯的怪老伯
一直很沒禮貌的打斷我的偷看

後來老伯走了我低頭閉一下眼睛,因為陽光太刺眼拉 ...
誰知道抬頭起來你就跟著點名老師進去了 哈哈 ...

好阿,沒關係
連跟我說一聲都不要 , 小氣鬼 !!!
我就很生氣的走出校門去流浪了

至於接下來的行蹤是秘密



10點多你就好了
到海山大概11點
我就趕回去工廠做事了

趕?
因為要先去買票阿
聽說因為首映所以可能很多人  所以要先買票比較安全
所以我就出門了
下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而且是邊錄影 !!!

錄到一半誰知道踩一下線螢幕就不見了
搞了半天上半堂課完全不見
感覺好抱歉 我只是代班 !!!

受不了ㄟ我 , 我今天真的很用心在錄
為什麼還是給我搞這齣?

對不起 ...



------------------------


錄完影之後
跑去附近買了晚餐
跑去我們煜家老師面前裝用功

附帶一下

有一個自稱羽球公關的學姊每次看到我都一直盯著我
今天他終於跟我打招呼了

可是我說我沒看過他
哈哈哈  ...

反正也看不到了嘛對不對?

哈哈  ...


吃完晚餐之後
我就慢慢踱步到捷運站

5點58分
應該  ...  還沒來吧
然後我就下去收票口
6點
一對情侶走過,我從他們牽著的手看出來的
6點05分
兩對情侶在府中詢問處旁的柱子聊天,
我從他們是擁抱著的這點看出來的
6點10分
一對情侶在等別人
我從他們對談時,興奮的眼光看出來的

6點13分你出現
我早就忘記早上的疙瘩
看見你手上的禮物我鬆了口氣
不是我貪禮物阿
而是不想聽見你的懊悔

這次的禮物我準備超久
哈哈哈你看的出來吧 ?


在站牌等了一下車子很快的就來了
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從一樓慢慢做手扶梯到4樓
然後拿著2杯飲料慢慢踱到第4廳
找到我們很前面的位置,坐下

這次好像沒有前幾次的緊束
沒有了緊繃的感覺
多了一種神奇的感覺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擁有過
卻又真真實實的握在手心中

就像削了皮的蘋果
氧化的醜醜的顏色褪去
而又找回原本的光澤

雖然坐在第二排一開始有點壓迫感
可是到後來就覺得很有臨場感
我說人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阿  ...

電影好看不在話下
可是為什麼今天電影這麼快就演完啦?

怪怪的
好啦

其實只是黑黑的電影院只有螢幕的光
而照著你喜憨喜憨的臉讓我有點看傻而已

所以覺得電影過的好快阿  ...



七夕情人節
有你的環球,剛出來電影院的路
我不用看著跟我一起的誰誰誰想著你
你,真真實實的就陪著我

而我們很順利的走到候車區
討論著為什麼水清這麼瘦可以蹲在這上面
最後結論就是我們走錯地方


------------------------

有你的接駁車
你興奮著說要傳簡訊給誰誰誰
我想,是心裡的傷口吧
還是習慣你拿出手機就微微皺起眉頭
但,不重要了

至少你情人節是陪著我
至少我回家時不是兩手空空
而有個輕盈卻沉甸甸的東西在我手上

而那個東西,或許我們稱之為 ---  愛情
    的東西吧


2008情人節
馬英九當選
國民黨勝選
陳水扁下臺

鳳凰走了
四川好了
冰溶化了

而我們,但願
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mon 2008-08-10 22:07:24

什麼天氣太熱我不想靠你太近
是你臉很臭上面寫著:離我遠一點
什麼我自己走進去很小氣
我一直叫你看你,你就低著頭不理我
我還在心理os:
臭石頭,是怎樣?!
這麼不情願陪我就說啊
幹麼一直擺臭臉給我看呀?
我要進去了我要進去了
你再不抬頭啊!
好算了,算了
然後我就進去了
然後我出來了發現你不見了
然後我就打手機給你
然後你感覺好像還是很不高興
我又os:
莫名其妙奇妙莫名
外面很熱我知道啊
好心關心你口氣這麼差
情人節耶一大早就給我擺臭臉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