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2:29:47(( 迷失自我 ,,

一點點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而他知道
很多事情你以為過了就好了
結果造就了雙面人

報台對於無名之於你
似乎只是個 ... 附屬品?

好像兩者之間有某種替代的關係
而我知道的那一個
只是替代用 ...

網站分割了文章
也可以分割心情?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人要硬生生把自己分成兩派
先讓真實的自己呈現在主角不知道的地方
再等理性的自己把未經修飾的文字修改後
貼在主角知道的地方

我不懂這樣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抑或是你覺得不需要?
過了,就算?

我沒有怎麼樣
沒什麼別的意思
只是好像長期以來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哈!




----------------------

什麼時候
你不撒嬌著要抱枕
而我為你空下來的時間就變的空虛
也就是說等一下的下午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在外流浪

很習慣的空下了下午的時間
很習慣的說我一點左右要出去
很習慣的在別人問我行程時我都先想到你是否有約

但是你似乎,漸漸  ...  



38度 台大的校門 
咬著牙我走過椰林大道ˋ小椰林大道ˋ還有什麼大道
而我手裡握著手機
奇怪,不是在海山就傳簡訊了?
或許我留的問句很濫很濫吧你不想理我 

哈哈
在椰林大道上我想到你看到別人簡訊時都會笑開
然後很順手的馬上就回
我習慣拉因為我眼睛只看到的我想看的一切
而為什麼傳的簡訊你總是會說好久以後才看到?
為什麼好久以後或是甚至沒有回覆?

好像吧 , 你說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阿,幹麻要一直講電話傳簡訊?

我也不想一直講電話傳簡訊阿
只是現在我想見你你卻”委婉”的四兩撥千金

當我傻,反正漸漸的簡訊沒有回
電話都要打到第7通才會通
而第七通快響完才會聽到你匆忙趕來接電話的聲音

反正都是到第7通才通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跟你說沒有阿,第一通就通了

幾乎天天見面?
好吧,沒錯
跟我見面可能真的很浪費時間
很浪費時間對吧   哈  ...

就好像我說我三角很強卻轉頭問人cos怎麼拼











一點點,一點點就夠了
一點點就夠抹殺一切
而一點點也夠彌補一切

哈,一點點 , 一點點














































對了,附帶說一下
我今天又搞了好久
終於把無名搞出來拉

臭小白動作這麼快
已經開張而且熱絡到不行拉
哈 


重點就是無名出來了這樣而已

在這在這




White 2008-08-04 20:21:32

其實我也還在研究
哈哈~因為有人一直催我ㄇㄟ~
其實應該要先到各老同學的留言版囂張的留個言說我開張了
再用即時三餐傳群組
這樣應該3天就破千了XD

你也終於用好了阿
哈哈~讓我來瞧瞧....嗯嗯嗯???

版主回應
讓小白瞧瞧阿 ...

為了不要讓你以後太自責
我想還是先繼續讓他沉在無名之中吧

至少在一堆無名中
會有我的 ..xDD~~

看看吧
因為你說無名流傳速度很快
不用看啥IP只要來過就知道是誰

所以先保留拉 ... 哈 !
2008-08-05 22: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