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4:36:21(( 迷失自我 ,,

挽回

每一個人
都在努力找回些什麼曾經已經失去的東西

你在找回他的愛
你在找回信任
你在找回當初的愧疚
而你還沒有找回的意思

每一個人
都在補回國中曾經鑄下的錯誤
讓自己心中了無遺憾
然後可以展望未來什麼的

我也做過這種事
成功了不少次,謝謝你們

但是總是心中有個缺


暑假,漸漸的常常看到你在線上
而你的狀態中透露出小女孩期待戀愛的心情
或許只是你和誰誰誰的無聊交換狀態
但 ...

妳 ... 知道?
雖然你在誰身邊不會是我心裡的缺
但是即使你身邊沒有誰
卻也是我心裡的缺

特地,回了一趟中正
坐在那個我們一起打掃的中庭
看見落葉片片,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
拿隻掃把來不怎麼認真的撇掃把

不知道會不會有個女孩
從另一側的中庭
竊笑著ˋ躡手躡腳的走過來?

或許不會吧
頹然
坐在長倚上

旁邊沒有你安慰著我

我坐了無數個半節美勞課的時間
沒有你

我直愣愣的往教具室看
會不會有一群人簇擁著你出來
把你推往中庭要你提醒我上課了?

回到教室後
習慣的跟你擠在一張椅子上
管他別人的噓聲我只畫著你的抽象畫

暑輔很不願意的去上了
只為了跟你隔一面牆
下課30分鐘我們會到處閒晃
直到那一天你跟廖姿一起消失以後

說過
會消失在你週遭
但是333的通訊錄裡把我跟你擠在同一張A4大小裡
不會消失的永遠不會
而我只是想彌補這缺

我說我看見你穿著綠色運動服拿著掃把從對面躡手躡腳走過來
我說我看見你跟廖姿在校園角落閒晃
眼中卻掩不住寂寞

那你能不能也讓我看見

妳穿著中和高中的制服
即使是和別人手勾著手

就讓我看一次,好不好 ... 

上一篇: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