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42:57(( 迷失自我 ,,

苦笑著+1 , 再+1 ......

苦笑著+1 , 再+1
這是什麼感覺?

妳乾淨的板子偶有回應
妳清脆的笑聲十分動聽
妳澄澈的眼神令人動心
妳慵懶的姿態令人傾心

妳 ...知道?
你知道我知道那個地方?
或許也許你不在意我
妳本就不會在意我的阿

或許貼心不夠?
或許關心不足?
或許 ... ?

+1,再+1 ...
半夜,我只看見2個互相悄聲對話而又親暱的你們
而我只是空氣,拼命的想把除你外另一個聲音趕走

我卻失敗了
我就只是空氣了
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那個地方
但是我相信你知道我不知道你不相信
而你相信我我相信你你知道我我知道那
然後我相信那是你知道你相信的最後
而我只好相信總有一天會知道

那,究竟是誰




and I keep coun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