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0:52:06(( 迷失自我 ,,

我錯了

千軍萬馬殺進殺出我找不到你
你要龜縮到何時?

輕輕的撂倒身邊如洪水的敵人
我看見你了

你只是站在遠方輕蔑的笑

之前的幻影只是我的錯覺
一直以來我的敵人都只是我自己

而你還在前方笑,冷笑,大笑,捧腹

殺開重圍用了30分鐘的時間
走到你面前我看見你厭惡,不屑的臉

舉起刀,我砍不下去

左眼看見了我的右眼
而你身上濺滿了血

我的血



你知道?
或許很久很久以前你就知道我
而我也只是個無名小卒

我很努力活著站在你面前
只是換來你的不屑

你說? 你到底要我怎樣?

對不起,我輸了

對不起,我錯了


只不過
我相信只是埋下的毒延遲發作
抑或是你只是在死撐
死撐,撐死吧

我倒下,不捨的閉上兩隻互望的眼
搜尋著
千百年來夢中
被我死纏濫打甩也甩不掉我的你

而你站在腥紅色的夢中
揮舞著長袖

輕輕的溫柔的飄邈的
玉手一拂閉上了我的眼
拂到下眼臉



你就把我的眼睛挖出

我錯了,都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