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22:38:39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17(那場大雨)

海風吹著不屬於夏天的熱浪,
海的那端有著妳的氣息·····
時間滴噠滴噠的敲著思念的鍾。
擁抱總是太短,
思念總是太長,長得連呼吸都感覺得疲憊。
妳未曾走開,
只是從眼前走到了心底走到了無數個深夜。   

這一天,17年最強的大雨把妳帶到了我的眼前,
美麗不做作的依然是妳,
我們相互擁抱在擁擠的碼頭,
如同多年未見的朋友,
沒有問候,沒有多餘的寒喧,
就這樣····
擁抱過後短暫的相聚就此展開。

雨,漸下漸停,
路上彷如只有我和妳。
高記小籠包····
我說著神奇豬的異想世界,
妳也說著這半年來遇到的總總,
雖然今天點的都不怎樣但還是把我兩吃得撐到一個點。
時間好像特別的快,
在這到處文創的小街上,
我偶爾撐起讓妳大笑的傘,
說著妳下個想去的地方還是那個印度,
我想去的還是那個歐洲等國,
妳生氣的說:那深根簽證為甚麽你就不用!
我很想問候你媽。
哈哈···我笑著說:別鬧了,讓我媽在天堂好好度假好嗎?
那好,那我可以問候你老師嗎?
當然可以。
多麽有禮貌的孩子啊······
我們吃著冰,就這樣開心的聊著·依著······

雨,在送妳上船後,
又開始傾盆大雨,
心,也開始下起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