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01:14:29悟獨道長

我還能做甚麼

就這樣,
我們見面了,
沒有擁抱沒有多餘的問候,
尤如朋友,
我們暢談我們大笑,
我們像多年不見的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朋友不能送你回家,
朋友只能默默說著晚安然後心裡留著遺憾,
看著你的背影我想緊緊擁抱,
看著你的雙眼我想問你感覺到嗎?
感覺到我的用心和我的些許愛意,
卑微的愛原來在牽強中顯得更是悲悽,
多少次想牽起你的手,
多少次想又壓抑了那洶湧的慾望,
我恨我自己,
我恨時光不能倒回,
我想抱你入懷在你孩提兒時,
輕聲對你說:我會等你。
我恨時光不能倒回,
我想只等一次機會,
用盡餘生等你愛我一回。
可惜所有都與我願違,
可惜時光不會倒回。
我還能為你做些甚麼?
甚麼都不能,
連那簡單的我愛你!
我都不能讓它成為我對你的專利,
我還能做甚麼?
我不能,
我還能做甚麼?
我還能做甚麼?
我好想你,好想你,
這是我維一能做的。
我還能做甚麼!
今晚我想喝醉,
起碼這不會違和,
這不會違緣。
為你喝上一杯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