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1:06:13悟獨道長

啞吧在唱歌15

1.2.3.
我們的節奏就是這樣吧,
一天兩天,第三天好像就自動會出現了,
習慣了。

豬豬一早就跟我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越來越帥!
越來越帥就不用說了,那是一定要的。
對于生日一直都不愛像別人那搞得熱熱鬧鬧的,
我總喜歡安靜的和幾個好朋友或是就兩個人過,
這節日在年紀越來越大時,就更不想特別的慶祝了,
有甚麽慶祝的,慶祝越來越老還是···
下午和幾個朋友去了錢櫃,發現好多新歌都不會,
去ktv乾嘛呢。

我傳了幾張照片給她,
結果就是到現在還在神隱中。

自己買個禮物送自己,
鄉下婆今年沒送我禮物,
心裡怪怪的,
人總是愛比較愛計較吧,
她生日,我請她去坐郵輪買了寶格麗介子····
我發現我變得愛計較,
明知鄉下婆不是小氣的人,
我卻·····
或許她有甚麽難處?
或許她真的很小氣?
或許她的錢都被她媽70大壽花光?
或是她故意裝窮,
所有可能我都設想了。
我在乾嘛呢?
誰說一定要禮尚往來呢,
誰說人家有錢就該花在你身上呢,
誰又說你送人禮物就得得到回報,
又沒人逼你送!
那麼小氣愛計較乾嘛呢!
天使和魔鬼在斗爭在拉鋸在爭辯,
一邊是魔鬼一邊是天使。

晚上豬豬說在胡志明市來到一間燒烤店,
門上的花藤垂著食人花,
紅磚牆上的黃色木門,
門上的花,牆上的水管掛著燈,
工業風是我新屋的設計風,
我給豬豬看過一次,
她就記得了。
豬:今天有個客人來看畫,
他眼睛一直盯著我看,看得我都不知道怎麼介紹。
我:他可能喝多了,哈哈·····
豬:沒有,他說我的眼睛很美。一副得意樣。
我:喔,他真的喝多了,要不他一定是個老男人。
豬:哇,你怎麼知道?
我快暈倒了,真他媽的小清新還小單純呢。
豬:今天在胡志明想帶烤青蛙給你吃,
但後來發現食相不佳就沒帶。
我:烤青蛙?
聽得我一頭霧水,
我在臺北她在胡志明市,
外帶烤青蛙····
聯邦快遞真的是使命必達!?

珈珈剛下課也急著跟我祝壽,
邁亞蜜現在中午。
你還得上課,我們利用這課余聊著,
我說著青蛙的事,
豬豬的幻想力真的比我強多了,
我們一致認為愛看三毛的人都是這樣吧。
哈哈·····會去薩哈拉沙漠找荷西···
珈:你病好了嗎?有吃藥嗎?
我:有啊,你幾時去坐郵輪呢?
珈:快了,去八天和室友。
我:八天好久喔,船上吃的都免費,記得多吃一些。
珈:不會啊,我可以在船上拼命睡和吃。
我:你是多可憐啊,要花錢去船上睡。
珈:是啊,哈哈·····你要保重喔,我上課咯。

雙魚座的幻想?
兩個都雙魚卻差別如此大。
今天的月亮聽說最圓,
錯過了要等18年,
可我沒覺得她今晚特別圓。

印度的月亮今晚圓嗎? 
還是這次妳去了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