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1:37:11悟獨道長

最後的告白

這是一個最後的告白,
或許來得太遲或許來得不是時候,
在心裡總有那麼一點的遺憾和無奈。
從逃避到接受再逃避再在一起,
再逃避某些事物,
無論如何,
這四年的感情不能說斷就滅,
哭過、笑過、痛過、累過。
謝謝你對我的遷就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給我的愛是那麼的從容。
你為我做的付出的設想的我都明白。
只是在感情的經營上是兩個個體溶入兩個家庭的關係,
原諒我無法獨力撐起這沈重的負擔,
原諒我無法躲在陰暗的角落付著卑微的身份,
原諒我在享受愛的同時逃避著內心的不羈,
原諒我無法卑微的附屬你的個體。
對不起!
我走了。
一切停頓了,
記憶也會慢慢的塵封。
淚會將一切沖刷得乾乾淨淨,
對於過去的你我沒有後悔愛過,
對於現在我只是不想卑屈求全,
原諒我的自私。
謝謝你如此愛過我!
也記念我曾經如此愛過你。


上一篇:莫名的驛動

下一篇: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