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2:54:24亦大庚貝

受傷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在自己心裡,我已不懂什麼是喜怒哀樂,也許只是一點點的感覺,也能將一個用心的人,傷到最深。
最近的感受,真的好複雜,也好難受,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覺得自己好好笑,我是被笨了嗎?被愛情整得昏頭轉向。難過,在心裡,眼睛已不在為我傷心,我還有心,可以難過,永遠會愛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傷心難過也只有你會陪著你,也許,這就是男生吧,算正常吧。
昨天(7/13)沒啥睡,一大早就起床了,跟著我爸媽去做事,做苦工哦,很累的,拖著筋疲力竭的身軀,難過的心,還沒平靜,就去刷牙洗臉,穿好工作服,就下樓上了我爸的大卡車,到了工作地點,就將車上的東西一件一件的搬下車,將釣子機器等一些要先拿的東西,慢慢的搬到四樓,雖然只有四樓卻感覺走了好久,我則提醒自己不要難過了,就很努力的工作,搬沙、搬水泥、搬一大堆的東西,將工具準備好了,就開始,用電剷將地板的磁磚全部打掉,打到磁磚的一剎那,碎石彈出,傷了我的手,看到它流血了,也沒心思去管它,努力的將整個地磚全部打掉,我的汗水連同著淚水,一同流著,汗水掩飾我的淚水,心裡是何種感受,又將一包一包的沙倒出,將碎石也一包一包的裝了起來,身體感覺好累,一直持續到下午,眼淚也流乾了,但我的汗水還是一直的流著,因為抱沙和抱由碎石裝成一包一包的垃圾,將我的手臂整個磨傷了,但還是忍著一直做,終於做好了,也已經晚上將近8點了,回到家,有個人都快死了,好難過,好痛,都在心裡,不在說什麼了,將心裏的痛,全都藏在心裏深處。就這樣,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