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9:06:00亦大庚貝

瀕臨死亡的累

好累,都已經不知道幾個星期了…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在忙什麼?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意義,瞭解到,原來,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累,不再幸福,沒有真正的快樂,莫明奇妙的壓力,生活真的好痛苦,原來我是個那麼失敗的人,失去了最珍貴的人事物,這陣子體驗到孤獨的感覺,瞭解生活失去了重心,面對他,覺得自己好假,明明就是瞭解的人,現在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好難過,現在我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錯誤的,感覺得這世界只剩下了家人,什麼都沒有了,讀書好無力,課業壓力好大,很多事,但不知該如何下手,幫自己加油都沒用。總覺得自己好假,騙自己說不難過、騙自己說不想她、騙自己…我真的好蠢,自己承擔了這一切的痛苦,不在快樂,手上的傷口好了,但心裡的傷卻遲遲不肯癒合,現在不管在熱也要穿著長袖,因為一看到傷口就難過…好醜的疤,就跟自己一樣的醜,自己都無法去面對,好痛苦,即使在累,也無法不痛苦,幾個星期都沒什麼睡,身體都在跟我抗議了…真不知道我的精神和身體那一個會先倒下去,我無法忘記以前的一切種種,但我能說的,只有謝謝,現在的妳好嗎?覺得有沒有比較安靜呢?我盡力了。妳要好好讀書,不要只顧著工作,忙壞了身體,課業、事業、感情妳都要努力哦,找到平衡點,不管怎麼說,要好好孝順媽媽。我是這個世界的一個錯誤,不會在帶給妳痛苦,也希望妳能夠快樂,.........不在多說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