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23:13:00亦大庚貝

這一陣子以來,我默默的忍住我所有不要的感覺,因為我答應妳要給妳,妳所要的空間與自由,我給予了妳,我自己早知道妳會給我這種答案,因為我看著妳騙我,妳對另一個男生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可是我還是忍住我的醋桶,因為我要給妳空間與自由,但最近這幾天,妳對我竟然是越來越冷漠,但我還是忍耐住,我會自己想,應該是妳很累,不要給妳負擔,因為我真的很愛妳,但妳,所給我的只是與他的暖眛關係,為什麼我給妳妳要的,而妳卻給我這種撕心裂骨的創痛,我對妳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痛苦失去理智的話語,因為妳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妳知道嗎?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就是因為太愛妳,所以我把自己搞到這麼可悲的地步,而妳卻離開我,看著妳對"盛"歡笑,而我卻在旁邊,默默的痛苦,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我自己崩潰的情緒,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愛妳,但我還是失去理智了,對不起,我發瘋了一整個晚上,因為就是沒有了妳,我還有什麼活下去的力量。妳知道嗎?刀子從手上劃下去,看得到整個脂肪層,看到那血,漸漸的滲出來,一點都不痛,因為心裡的痛遠比這來的痛上好幾萬倍,給妳快樂的空間與自由,卻造成我精神的崩潰,我又做錯了什麼,一個人在學校承擔著所有為了妳的後果,現在,我簡直是個行屍走肉,外面的天氣很冷,但我心裡還是覺得很痛,本來想說吹吹冷風,能夠給我自己冷靜的心情去面對妳,而回來看到的竟然是,這麼痛的景像,我真的可悲到這樣子,為什麼我現在這麼愛妳,謝謝妳,就剩一腳就可以走出這麼苦的深淵,但妳卻狠狠的又把我踢下去,為什麼?對妳的冷漠,我雖然很痛,但就因為我愛妳,妳還在身邊,我就覺得滿足了,看到妳笑,我心裡也就跟著高興了,我完全崩潰了,真的看著妳的照片,眼淚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真的好痛。老婆,我依舊愛妳,而且我會等妳。今天,在外面用煙麻痺自己一整天了,本來想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妳,但那景像卻又讓我溼紅了眼眶,我好痛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可悲,為什麼我要這麼笨,為什麼?我好痛苦、我好辛苦...老婆,為什麼妳要這樣子對我,在我就無助的時候,妳卻.........毫不顧的,把我踢走。我知道自己現在很醜、很窮、很脆弱、很無能,我知道我自己沒有任何優點可以使妳愛我,但是面對妳,我那堅強的一面,完全的瓦解了,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想到妳說的每句話,我的眼淚都會不經意的流下淚來。好痛苦,讓我完全沒有趴下來休息,沒有食慾,也許這就是妳給我的報應。我會忍下來,不吃不睡,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我完全沒有辦法去控制我對妳的思緒。對不起。就是因為我愛妳。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對妳來說,都很無聊,我知道我很可悲,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平平安安的,要記得吃飯、要記得睡覺、要記得別騎太快、要記得多穿一些,真的很希望我能夠有錢一些,能夠帶給妳多一些。我覺得我好無能,不能陪妳上班,不能陪妳做很多事,就因為這樣,讓別人有了機會,對不起。也許這兩年來我都只是浪費妳的時間,我真的很可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對不起,老婆,因為我還是深深愛著妳。老婆,我愛妳。對不起。讓妳這討厭我。我盡力去做了,但妳還是殺了我。我知道我自己很笨。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然後想到現在,我好痛苦,所以我會想要死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很痛。肉痛上的痛根本不算什麼,精神上的煎熬才是最痛苦的。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