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3:43:00萬年碰釘男

快速夭折註定難產

  今天抽空替明日報新聞台加些東西,挽回它差點步上荒廢的命運。
  為何把開張不到一週的個人網站關閉?原因很簡單,無法忠於自我。
  當初會想要建置個人站的原因,是因為打算分享我的一些作品集,包含攝影,繪畫,小說創作,程式設計等。新聞台的功能似乎不足以滿足以上需求,所以開始動手建置個人站。
  但原本打算當做自己無居無束的私人空間,可以在裡面抒發各種不滿和抱怨的個人網站,因為老婆的介入和定期收看而讓我變得謹言慎行,甚至只能發表些言不及義的東西。就跟上回的MSN事件一樣,連暱稱我都不敢隨便表態,更何況網站內容更不敢切進我內心的要害。
  失去意義了嘛!乾脆關掉算了!
  也許我就是想在裡面罵罵人,吐吐苦水這樣也沒辦法了,還是回到新聞台隱姓埋名當藏鏡人好了。
  這就是個人網站夭折的原因。

  另外,我必須坦承,之前所說2004年的第一篇小說創作已經擱淺了。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閱讀文學類的書籍,幾乎連"文筆"兩字怎麼寫都忘了(幸虧微軟新注音記得比我清楚)。行文如船舟夜行於暗礁之內,處處受阻,眼見已經殘破不堪的船身衝撞越大洞,老子我索性跳船求生去了。

  看來,我是該好好充電一下,探探水性再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