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7:02:27望月塵子

火車上

禮拜四終於到了

第一次沒有爸媽陪同出那麼遠的門,真的...有點些許的恐慌,畢竟我有四年多沒坐過,甚至看過火車了............

抵達月台,看著一班班火車來來回回,看著行人無聲的飄過,也看到了即將分離的種種;七點十分火車準時進站,簡媽媽眼神透著不捨的心情,至於老爸......他好像從頭到尾都是一貫的微笑,挺詭異的........我猜不出來;原本想體會一下『心情車站式』的送別,但爸爸既沒有追著跑更沒有跌倒...............靠著車窗,簡媽和老爸就這樣慢慢的倒退,倒退................然後我們坐回自己的座位。

火車上的冷氣好冷,幫劭娟搬上行李後,我試著讓氣氛別再雪上加霜
後來........我嚇到了~~~~~~~~~
不知是我本來就悶騷還是女生都很愛講話,她連珠炮似的劈哩啪啦講講講,果然深藏不露,禮拜一去她家時還裝文靜裝害羞咧............文靜的女生都是很會裝的,儘管國中女生有男朋友已經不稀奇了,但這個還有得過縣長獎的資優生竟然還換過三個!?而我抓到了把柄,只好將計就計和她哈拉下去,雖然如此敏感的話題最後終於讓我欲言又止﹝我們『八人組』知道就好※見下篇﹞各位,嘿嘿!不需知道那麼多吧!﹞但總算讓氣氛回溫了,我們都聊的很開心。

不久,我們都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我看著窗外,咱們已到了終點站
岀了月台,我們看到了穿著紅衣的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