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5:42:38望月塵子

給Helen

在永平高中『粗略』的走了一遍,兩遍,三遍......我.....路癡終究是路癡,五次進校門四次繞錯路﹝也有可能是五次﹞後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了,男生那麼少終究是無可變更的無奈......每天和同班十年的、『超級有緣分』的詠玟﹝法國發音﹞.....一起吃午餐;不過如此,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了......

這幾天在家,一直都這樣很規律的,畫圖,用電腦,運動,看電視........雖然在別的同學,還需要二衝的同學眼中,我現在這種生活簡直就是『奢侈糜爛』但真的這樣生活在沒有教科書充斥的幾天,好像.....更為空虛,少了誰,少了什麼!

過去,生活在壓力下的空間,唯有和Helen說說話是為最溫柔的感覺,
畢業了,開學後也不知有沒有機會再相遇.......my best friend.
後來幾天的雨後,我用心的,細細的刻畫著她的樣子
我們雖然不能再一起當同學了,但 接下來的歲月,我會.......
一直祝福你到永遠,也願,妳永遠記得我。

*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