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20:35Riche

給我所有的同事們

最近我發現到店裡的一些惡習
應該是說一直都有,只是越來越慘
什麼時候我們有這種習慣
原來的傳統怎麼通通不見了阿
真得很不喜歡這些壞習慣
所以這幾天的我
極度機車,極度令人厭惡
死盯猛盯著我的手下在做事情
一有機會就把其一抓出來聊聊

就算是虛偽,也要把最職業的笑容展現給客人看
就算是補東西,也不可以把屁股面對客人
就算是公司強硬的推銷,也要把該說的說完
就算是要去那,也會先跟值班說請值班找人接替位置

以前的快樂總看不到
因為大家都忙著說話各補各的東西
甚至叫別人去做事
這些事就不提了
但重點的是大家是真得有快樂在工作嗎
就算是打工也可以很快樂阿
有的時候我也不想把脾氣帶到工作上
但總是要我臭著臉你們才會懂
才會乖乖的促銷
才會乖乖的有笑容
但每當我不在樓面上的時候總變了個樣
大家各個都是值班
是怎麼了
有這麼想做值班是吧
那以後都給你們就不就好了
我寧可去當烔妮一整天
我寧可一直點餐一整天
我寧可和以前一樣op兼轉換+進貨
甚至卡到打烊
至少讓我感覺到快樂有團結的感覺
而現在呢
很希望大家想一想
這個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錢,就算錢少事多…但至少是個經驗
我不敢說是個美好的經驗
但最少有吃苦耐勞的成果
如果說是為了打發時間
就算是個很累的消磨過日子
但至少有不同年齡的人相處比較了解待人處事之道

這陣子或許有些事和你們想的不同
但至少我真得有想要改善這些事情
只希望大家的工作環境能夠好些
至少不會在那種上完班快快閃人的感覺存在著
以前我也曾做過這種事
但在某個時期之後我頗常留在店裡和大家玩
不過那個時期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不奢求和以前相同
只是別在有什麼抱怨東抱怨西的
這是一個大團隊不是嗎
大家分工合作咩

我還是老話一句

不開心…告訴我
有問題…問我
不爽…嗆我

就是這麼簡單

ps:真有問題找真人pk吧!等你們!!哈哈
〝大小姐 。棠棠 2008-02-23 12:36:58

妳可以慢慢在理解= =
等清醒一點吧
因為這是我要睡之前打ㄉ
哈哈哈
腦力用太多 害我打完馬上睡著ˇˇ

狀況阿=ˇ=
秘密ˇˇ
我私下一值都很正常阿

只是最進步是很想ㄑ上班
如果我有班= =妳可以ㄉ化

打電話叫我起來 ....8點50分

謝謝  拜託拜託= =

版主回應
理解呀
我也不知道耶
很多事其實我已經開始說得很明白了
開始做黑臉還什麼的感覺不是很好

你少來…
有感覺到你不想上班
好啦…我盡量!!
2008-02-23 15:19:51
〝大小姐 。棠棠 2008-02-22 22:10:35

pk妳ㄉ咖撐辣!!

話說,上班雖然是要兇才會有改善,

事要唸才會有進步,是要罵才知道自己錯!

但是,針對其一,不必要ㄑ影響到其他人,

或許我也常常在樓面上罵人,甚至跟服務員對嗆,

但是我總是嗆玩,就和其他服務員玩ㄉ嘻嘻哈哈,

說真ㄉ,值班ㄉ情緒,的確是,會影響到樓面上所有人ㄉ情緒,

輩唸會不爽,被罵心裡會os,被定會想莎惹值班經理,

但是她們總是不會想到,魏啥會被唸,魏啥會被罵,魏啥會被定,

人總是喜歡作比較,魏啥他可以,而我不行,

就算是烱妮,我還是趙罵= =因為我今天罵他惹!

但是我罵玩他,給他看多拉a孟= =

嘻!!  今天我在我ㄉ樓面上 ,發現惹 昨天到其ㄉ炸G,

我怒火沖天啊!!!!!!!

有時候,聊天講話,並不代表沒在做事= =

我就喜歡邊做事嘴巴跟著動= =

我ㄉ樓面總室吵吵鬧鬧= =

讓廚房跟櫃檯 玩在一起!但是要有紀律,該做ㄉ還是要做,

換ㄍ方式換ㄍ想法,不事也很好嘛!

不然我怎ㄇ跟晚班這ㄇ好ˇˇ

客人總是要求笑臉,親切,好ㄉ服務態度!

她們並沒有想想,她們是多麼機車,多麼惡劣ㄉ刁難服務人員,

這ㄍ客人可能被他工作ㄉ客戶嗆惹,轉而發洩情緒在服務員身上!

這就是對ㄉ!?服務員就該乖乖ㄉ被他刁難!?

人總是有情緒ㄉ,我不能保證我也可以有非常好ㄉ服務,

但是相對ㄉ,該做ㄉ還是要做,該給ㄉ還是要給,

步是每ㄍ人,都可以把心裡ㄉ說出來,

步是每ㄍ人都可以包容美伊ㄍ人!

相對ㄉ你我都是!!

共免之!!!

有空在聊= =  我打惹一大篇= =

還有! 最近我ㄉ狀況不好! 請您多多包含...

我會趕快恢復= =!!

版主回應
很長一篇耶
剛起床就讓我看這麼多不太好
你的狀況到底是怎麼了阿
私下還ok呀
2008-02-23 03:38:40